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8】

李则毅

2014年02月26日09: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索尼Xperia Z2

  MWC2014开馆的前一天,国产厂商华为一如既往的当起了手机厂商的开路先锋,发布了5款新品。而到了开馆的首日,国际手机厂商怎甘于让国产厂商抢了风头?MWC2014上索尼正式发布了旗下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索尼Xperia Z2(又称索尼Xperia Sirius)。这款手机可以看做是索尼Xperia Z1之后的又一旗舰机型,和此前曝光过的消息一样,索尼Xperia Z2配备5.2英寸屏幕,骁龙800MSM8974AB四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配备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拍照仍是这款手机的主打。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图为 索尼Xperia Z2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Z2与此前的Xperia Z1基本上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黑色、白色和紫色三种配色,机身依然十分纤薄,同时屏幕边框更窄,更有利用手小的朋友掌控。屏幕尺寸达到了5.2英寸,支持三防功能,这点与Xperia Z1也是一样的。在其他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2还搭载了主频为2.3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内置3200mAh容量电池,提供207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该机还添加了添加了数字降噪功能,能够减少98%的环境音。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图为 索尼Xperia Z2

  编辑点评:

  索尼为Xperia Z2研发了一种超强的数字消噪技术,能够最多削减高达98%的环境噪音,为高质量的通话和语音创造了非常好的环境。当然,索尼长久以来的防水功能依然存在于Xperia Z2上,该机支持了IP55/57级防水能力。从机身的设计上我们也能够看出,索尼Xperia Z2的每一个接口也都配备了防水保护扣。

  索尼Xperia Z2

  [参考售价] 5000元左右

  [上市时间] 即将上市

  总结:

  今年的MWC看点之多也是很让人意外,相比去年的MWC来说,今年重磅产品非常多,看点自然也是集中在了华为、三星、索尼、LG等等这几家厂商,新品虽然现在还没上市,不过等到3月底4月的时候就可以买到这些热门的新机了,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持续关注之后的新闻报道。 

上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