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7】

李则毅

2014年02月26日09: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中兴Grand Memo2 LTE

  在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夜间10点左右,中兴移动通讯在MWC2014展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兴Grand Memo IILTE版本,处理器从联发科MT6592更换为骁龙400系列的MSM8926四核处理器,运行的则是基于Android4.4的MiFavor 2.3系统,并且加入了对TD-LTE、LTE FDD等网络的支持,除了上述配置外,其他配置并没有过多的变化。

配置无提升 中兴Grand Memo II LTE发布

  中兴Grand Memo IILTE正式发布

  中兴Grand Memo II LTE依然采用6英寸IPS屏幕,机身背部为碳纤维材质,整个机身厚度仅为7.2毫米,手感十分出色。该机处理器由普通版的联发科MT6592更换为高通骁龙400(MSM8926),LTE版Memo II支持TDD/FDD两种4G网络制式,并且可以向下兼容WCDMA以及GSM网络。摄像头方面,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支持快速连拍、动作捕捉等多种拍照模式。Memo中主打的分屏功能和全语音操控驾驶助手也被继承到了这款机器上。

配置无提升 中兴Grand Memo II LTE发布

  背面底部印有中兴Grand Memo II的字样

  编辑点评:

  中兴Grand Memo II LTE搭载了全新的MiFavor 2.3 UI,新的ICOM以及独特的界面与传统的中兴手机UI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MiFavor UI还融入了非常丰富的功能,例如Alive Show可实现手机与电视机等设备的多屏互动、无需ROOT的全新底层五级安全管理等诸多功能。

  中兴Grand Memo II

  [参考售价] 3000元左右

  [上市时间] 预计4月份上市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