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新机问题重重 iPhone 6深陷“弯曲门”

2014年09月28日08:1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新机问题重重 iPhone 6深陷“弯曲门”

苹果新机问题重重

  苹果新机问题重重

  据美国CNBC网站9月24日报道,苹果正式上市iPhone6及iPhone6 Plus后还不到一周,关于其手机设计与系统缺陷的消息比比皆是。不少用户抱怨iOS8系统不好用,易出现WIFI连接故障、电池消耗过快以及Safari浏览器过慢等问题,而用户抱怨做多的缺陷就是,Phone6及iPhone6 Plus极易发生弯曲,用户对这样的缺陷纷纷发表了看法。

  据MacRumors报道,在该网站的论坛里,不少用户遇到了这种情况。其中一位用户称,他将新买的iPhone6 Plus放在裤兜,在经历跳舞、吃饭和驾车去参加婚礼的一天活动后,手机变弯了。另一位MacRumors论坛的用户“DevinPitcher”称,他的朋友把iPhone6 Plus放进口袋然后坐入车内后,手机就弯了。

  而一则于9月23日上传至Youtube的视频显示,只需徒手就可将iPhone6 Plus掰弯,且掰弯后手机无法再变直。

  受此影响,周三苹果股价跌0.91%,报收于101.73美元。鉴于苹果在美国市场的重要地位,这一不到1%的跌幅还是给股市带来了压力。

  据悉,这不是苹果首次遭遇“弯曲门”。此前,iPhone5与5s都曾遇过被弄弯的情况。随着iPhone变得越来越大且轻薄,在口袋里放置手机的风险越来越大。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