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美媒称 iPhone6中国销售不如iPhone 5

张忠国

2014年10月27日08:17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称 iPhone6中国销售不如iPhone 5

  大家翘首以盼的iPhone6及iPhone6 Plus已经正式在大陆开始销售,可火爆程度却不及之前的iPhone5s甚至iPhone5。一份报告指出,虽然有2000万中国用户在网上预注册购买新款iPhone,但通常只有10%到15%的用户完成订单,也就是说在中国真正售出的手机只有200万到300万台。而2012年12月iPhone5在中国大陆首发时,它在第一个周末就售出了200万台。

美媒称 iPhone6中国销售不如iPhone 5

  并且今年的苹果店门口也没有出现往年那种大排长龙的景象,即使在首都北京的一家苹果店门口排队的人数也只在100人上下,论规模的庞大远不及往年的景象。

  究其原因,大家都能略举一二,的确,iPhone6和iPhone6 Plus确实是苹果今年给大家带来的重量级产品,可由于国行的上市时间较其他地区晚一月有余,各种渠道的水货市场价格也是一路走低,这一个月的时间差不长也不短,但也足以影响一定的销售数据了。更重要的一点随着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手机存储的空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可苹果这次砍掉了自家的32Gb产品线,人们对于16G的捉襟见肘已经无法忍受,可64G版本的国行价格却又让人望而却步。当然也不排除苹果这次重新设计的iPhone是否能满足品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的胃口。种种原因交织使得今年的iPhone6及iPhone6 Plus国行市场的销售数字并不好看,但谁又能知道这是否会是一个常态呢。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