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3】

李则毅

2014年02月26日09: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华为Ascend G6

  华为在MWC2014开展前一天率先发布了其新品发布会。在本次以“Live Without Boundaries”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中,此次发布会中共拥有5款设备正式亮相,其中包括移动WiFi热点华为E5786、华为Ascend G6、华为MediaPad M1、华为荣耀X1以及华为首款智能手环产品TalkBand B1。这款拥有多彩机身、纤薄设计的华为Ascend G6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华为G6设计风格像P6

  华为Ascend G6是一款主打外形时尚设计的智能手机,该机延续了此前广受好评的Ascend P6双C设计。同时该机还是一款主打多彩机身的产品,拥有多达8种不同色彩可供选择,而在现场体验区,就这只看到展示的华为Ascend G6黑色和白色版本。华为Ascend G6正面配备有一块4.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内置一颗主频为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配以1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储存空间。搭载Android4.2智能系统及全新的Emotion UI 2.0,拥有Simple UI模式,让用户使用起来更为便捷。在其屏幕上方,华为Ascend G6配有一枚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智能美颜功能,10级美肤效果。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光滑简洁的背部设计

  编辑点评:

  机身设计上华为Ascend G6延续了P6那样的超薄和双C设计,一体成型的4.5英寸大小机身非常适合单手操作;Emotion UI在Ascend G6上面改变不多,多媒体体验还尚待优化。当然而且作为核心卖点,Ascend G6的美颜拍照以及声控拍照都是值得一提的实用功能,特别是声控拍照从此变得不再需要特定指令就可以实现。

  华为Ascend G6

  [参考售价] 2000元内

  [上市时间] 第一季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