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兴Open C或现身MWC Firefox系统主打中低端

2014年02月24日08:4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兴Open C或现身MWC Firefox系统主打中低端

  MWC2014下周一便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届时国产品牌中兴将会带来6英寸Grand Memo II LTE及Open C两款新型智能手机。据悉,Grand Memo II LTE将沿用Android系统,但Open C则会采用最新的Firefox OS 1.3操作系统。

\

  中兴Open C将搭载Firefox OS 1.3操作系统,并采用“MiFavor 2.3”新用户界面,中兴通讯尚未公布其显示屏像素、配置的处理器以及其它相关数据,但有业内人士称Open C将会采用更大尺寸的机身,所以有可能是采用更大的屏幕,同时拥有更完美的操作体验。

  目前,绝大多数搭载Firefox操作系统的手机均为面向发展中国家市场的低端产品,虽然任何企业都可能会发布一款高端Firefox手机,但考虑到当前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中兴Open C仍将会与中兴Open一样,是一款低端产品。

  另外,在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中兴通讯还将展示一款拥有6英寸显示屏的Android手机,这款手机的名称为“中兴Grand Memo II LTE”,不仅拥有大屏幕,而且支持4G网络,以及超薄设计。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