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辣椒后再华为 国产品牌杀出国门战苹果

2014年12月16日0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辣椒后再华为,国产品牌杀出国门战苹果

  手机圈又出大事件了!日前,华为荣耀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以iPhone6 为对手推出了旗下新品荣耀6 Plus,成为继小辣椒手机之后第二个登陆这个世界十字路口广告牌的国产手机厂商。一时间,小辣椒4手机和荣耀6 Plus成为了业内人士议论的焦点。

  在华为荣耀的官方微博,发布荣耀6 Plus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这条微博被各种评论所充斥,但类似"小辣椒4比你先上"的这种内容却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显然,这是小辣椒手机的粉丝认为华为荣耀此次大手笔广告有抄袭小辣椒4手机的嫌疑。但平心而论,虽然小辣椒4先行在前,但华为荣耀再在此发布广告也无可厚非,毕竟这个世界十字路口的广告价值还是非常高的。而且此前小辣椒4发布的"去TM的肾6,我要不一样"的广告更多的是从产品特性及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所出发,而荣耀6 Plus显然更想从产品层面与iPhone6一较高下。

小辣椒后再华为,国产品牌杀出国门战苹果

  值得一提的是,小辣椒4在纽约时代广场打出广告时,宣传的主要是产品"不一样"的特性,并没有摆明了要与iPhone6真刀实枪的比拼,所想表现的乃是自身品牌满足目标用户的个性需求。一段时间过去后,小辣椒4全网通即将上市的消息开始披露出来,而这一次,针对的则是iPhone6国行版的全网通功能,非常明显,小辣椒显然也想在太岁头上动土,开始从产品层面和技术层面向苹果发起挑战。

小辣椒后再华为,国产品牌杀出国门战苹果

  小辣椒4和荣耀6 Plus先后在纽约时代广场秀出自己,看上去不谋而和,但究其根底,显然与中国国产手机发展的现状密不可分。在国际巨头苹果、三星等在国内市场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中国国产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在稳步上升。不管是品牌影响,还是产品品质,小辣椒和华为等国产手机都已走在了一条康庄大道,在昔日被国际品牌所包围的手机市场,国产品牌已经开始突围,乃至杀出国门,开始奋战国际主流市场。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