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5】

李则毅

2014年02月26日09: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LG G Pro2

  从“大G(Optimus G)”开始,作为手机业界元老的LG就保持着非常强的冲击力,从LG Optimus G Pro、Nexus 4到LG G2,我们可以看到LG的新品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并且发布的速率也是非常之快的。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LG G Pro 2正面图

  这款LG G Pro 2采用了5.9英寸屏幕,并没有采用了2K屏幕而是依然保持了1080P级别的屏幕,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延续了LG G2以及LG G Flex上的背部按键设计,并且整个机身正面的屛占比非常之高,给人以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在硬件参数方面,LG G Pro 2搭载了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3GHz,在内存方面该机采用了3GB RAM+32GBROM的组合,在这方面达到了目前的顶级水平。除此之外,LG G Pro 2采用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据悉,LG G Pro 2将运行Android4.4版本操作系统。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LG G Pro 2背面

  编辑点评:

  作为此次MWC 2014的参展商,虽然受人期待的LG G3没有出现,不过在2月13日正式发布的LG G Pro 2似乎也算是弥补了这一遗憾,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也已经不远了,喜欢LG手机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LG G Pro 2

  [参考售价] 4500以上

  [上市时间] 即将上市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