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OPPO Find 7两个机型配置曝光

2014年02月20日14:5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确定是一对儿!OPPO Find 7两个机型配置曝光

  2月12日那天OPPO官方发微博称,“没有错,Find 7 Are Coming。3月19号,北京798见!”于是就有媒体猜测OPPO是否准备发布两款或者多款产品。其实早在去年,安兔兔平台就已经曝光过一次“疑似OPPO find7配置与跑分曝光!”不过当时这款代号为X9007的机器与OPPO官方所说的Find 7屏幕分辨率不符,所以也不敢断定。

  最近安兔兔数据中又出现了一款代号为X9077的机型,结合目前OPPO官方透露的消息,可以确定下月的发布会上至少有两款旗舰机型面世,而这台X9077就是OPPO官方一直在宣传的顶配版Find 7。

19094158-content.jpg

19092149-content.jpg

19092202-content.jpg

  这款代号为X9077的机型采用了高通骁龙800(MSM8974AC)处理器,主频300MHz~2456MHz,集成Adreno 330-GPU。3GB RAM+16GB ROM,另外还有500W+1300W的摄像头组合。运行在android 4.3系统之上。这和之前曝光的X9007的主要区别是处理器主频有所增强,屏幕分辨率增加到业内最高的2560x1440。作为OPPO Find 7的高配版本,X9077在价格方面与X9007应该会有一定的差距。如何选择就看消费者权衡了。

19092237-content.jpg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