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4】

李则毅

2014年02月26日09: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5终于现世 MWC最新亮相机型盘点

  诺基亚Lumia Icon

  诺基亚LumiaIcon又名诺基亚929,是微软与Verizon无线联手在2014年2月20日正式推出了5寸的旗舰手机Lumia Icon。相比6寸的大砖头Lumia 1520,5寸的Lumia Icon不仅同样硬件出色,其造型靓丽,而更重要的是,尺寸也更加适于把握,因此也更加符合大众用户的需求,更堪称是一款完美的WP8旗舰。

诺基亚929

  图为 Lumia Icon正面

  诺基亚Lumia Icon采用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采用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存储为RAW格式。另外,Lumia Icon还拥有金属边框设计,不过由于这款机型是和美国运营商捆绑打造的,所以目前在国内应该是看不到行货的上市了,还是略有遗憾。

诺基亚929

  图为 Lumia Icon细节

  编辑点评:

  这款诺基亚Lumia Icon其实就可以看作是诺基亚1520的缩减版,毕竟配置都是差不多的,唯独只有屏幕小了,不过它的外观设计要比诺基亚1520更加硬朗一些,拿在手里的感觉可能还是要更现代化一些,虽然国内没有行货上市,不过真要喜欢它还是可以买到美版的。

  诺基亚Lumia Icon

  [参考售价] 3000元左右

  [上市时间] 即将上市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