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PP助手解读:iOS8最实用的三个功能

2014年06月04日09:16    来源:比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P助手解读:iOS8最实用的三个功能

  6月3日,WWDC2014的召开吸引了全球的目光。这次大会不见iPhone6和iWatch踪影,软件系统OSX10.10Yosemite和iOS8才是最重要的主角。iOS8如期而至,支持第三方输入法、3D图像应用Metal、iMessage加入群聊语音功能、新增健康应用HealthKit、顶部通知栏直接回复信息、HomeKit智能家居等一大波新特性让果粉们眼花缭乱,但对于用户来说,功能再多也比不上实用。iOS8最实用的功能有哪些,PP助手一一来为你解读。

  良心特性,开放第三方输入法

 图1:支持第三方输入法

图1:支持第三方输入法

  苹果越来越人性化了,iOS8能支持第三方输入法,这个良心特性大获用户的点赞。特别对于中国用户而言,iOS内置的中文输入法是在蹩脚得很,用户想要使用更靠谱好用的输入法不得不借助越狱实现。苹果“大赦”第三方输入法,开心不仅是输入法开发商,苹果用户也终于可以随意选择符合自己输入习惯的中文输入法了,由此看来苹果越来越尊重中国用户的需求了。

  挑战微信,iMessage全面整合更易用

 图2:iMessage更易用

图2:iMessage更易用

  iOS8的更新使iMessage功能大大增强,加入群组信息功能,用户可以在聊天当中增加和移除联系人;而在聊天界面,用户还可以录制音频或视频内容,并直接发送给对方。此外iOS8给群发短信增加了一些功能,可以用短信分享地址、更方便的输入语音短信甚至自拍视频。iOS8将语音、图片和视频功能集成在以通讯录为基础的即时社交领域中,拥有了微信大部分的聊天功能,虽然缺少微信具备的移动支付、朋友圈以及公共账号连接,不足以威胁到微信的霸主地位,但它直观的设计和轻灵快捷的体验,是iOS通讯工具中不可忽视的一匹黑马。

  【慧聪资讯手机客户端下载】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