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PP助手:盘古iOS8完美越狱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2014年10月24日10:13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P助手:盘古iOS8完美越狱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盘古二度联合PP助手首发iOS8.0-8.1.x越狱工具,为果粉大送福音。心急越狱也不能忽略备份资料,正确操作也很重要,在越狱过程中,时有准备不足或操作错误导致越狱失败或设备失灵等状况发生。PP助手想用户所需,整理了盘古iOS8完美越狱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希望能对越狱果粉有帮助。

  (图1:iPhone6Plus成功iOS8越狱)

  Q:越狱过程中出现提示:需要授权,请解锁屏幕,并点击“信任”。

  A:在设备里点击“信任”,点击后建议重新连接一次设备。

  Q:越狱过程中出现提示:检测到你的手机已经打开“查找我的设备”,请关闭该功能后再进行越狱。

  A:在设备“设置”—“iCloud”—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同时提醒各位小伙伴在越狱前先关闭屏幕密码锁,关闭方法:设置—TouchID与密码—关闭密码。

  Q:越狱过程中出现“准备越狱环境过程中发生了错误,请重试(如若多次失败,请重启手机)”的提示。

  A:建议遇到这种问题的朋友重新使用DFU模式刷机后,再越狱试试。

  Q:盘古iOS8越狱工具进度卡在“准备越狱环境”、“在准备越狱环境时报错”、“获取资源失败”、“越狱超时”当中。

  A:检查并关闭“查找我的iPhone”或密码保护;开启飞行模式及关闭WiFi连接;检查是否设备资料过多导致越狱慢或失败;检查电脑是否网络连接正常,能否正常访问Pangu和苹果服务器,在网络畅通下重新打开盘古越狱工具再试试。

  Q:在盘古iOS8.0-8.1越狱后,重启手机出现白苹果

  A:这可能是由于设备是通过OTA升级导致的,建议备份设备资料,通过DFU模式刷机后重新越狱。

  Q:越狱完成后在桌面上出现“pangunew”图标

  A:长按“pangunew”图标,直接将其删除即可。

  Q:设备显示“存储容量几乎已满”的问题。

  A:这是由于越狱程序写入了系统目录导致的警报,不影响正常使用。Cydia兼容后,点击Cydia就会进行移动目录处理,即可解决该问题。

  Q:关于“com.apple.mobile.softwareupdated.plist”服务

  A:越狱后请勿删除和停止“com.apple.mobile.softwareupdated.plist”服务,否则会造成白苹果。

  Q:越狱后应用弹窗

  A:使用手机端的PP助手(iOS)重新安装覆盖一次。

  Q:越狱后,PP助手和PP越狱助手均显示设备未越狱,而盘古越狱却提示设备已经越狱。

  A:由于iOS8系统的诸多改变,目前Afc补丁暂未支持iOS8系统,待更新后助手类软件就会提示设备“已越狱”。

  Q:iOS8越狱成功后,设备重启卡在进度条读取中。

  A:这是备份还原的进度条,设备的应用或资料较多的情况下是会比较慢。建议备份资料,通过DFU模式重新刷机再越狱,最后再还原资料。

  在进行盘古iOS8完美越狱时,出现错误不要着急慌张,可以参照PP助手给出的参考进行操作解决。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前往PP助手论坛反馈或向PP助手客服寻求帮助。

  (图2:PP助手与盘古联合首发)

  体验最新的iOS8.0-8.1完美越狱工具请前往盘古官网和PP越狱助手下载。作为盘古的唯一官方合作伙伴,PP助手为iOS8越狱用户准备了百万资源免费大餐,轻松畅享iOS8完美越狱后的无限精彩。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