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古iOS8越狱工具更新 修复部分Bug

2014年10月28日15:06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古iOS8越狱工具更新 修复短信无法发送图片等问题

  前两天,中国iOS越狱团队盘古和第三方iOS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二度联合,为我们带来了iOS8完美越狱工具,虽然大神声明目前版本主要是针对开发者的,但还是有大量普通用户进行了体验。今日凌晨,盘古对iOS8完美越狱工具进行了一次小更新,主要是修复部分Bug。

  (图1:盘古微博“PanguTeam”提醒用户更新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更新主要修复 64 位机器上 Safari 报错、 iMessage/短信无法发送图片等问题,已经越狱的用户通过手机上的“盘古”程序即可直接进行更新。需要注意的是,更新前一定要看清@PanguTeam提醒的注意事项:

  1.如果检测不到更新, 请在“盘古”程序首页中安装一下 adv-cmds,然后即可检测到更新。

  2.如果手机安装了 Mobile Substrate 以及其他一些不兼容的插件, 可能会导致手机黑屏, 请重启后按住“音量+”进入系统,然后卸载不兼容的插件。

  教你如何更新盘古iOS8完美越狱:

  1.首先打开手机端的“盘古”,点击首页的“adv-cmds”,进入后点击“安装”。

  (图2:安装adv-cmds)

  2.待安装完成之后点击“OK”。

  (图3:安装完确认OK)

  3.返回首页后点击“管理”,就可以看到可更新的项目,点击“Pangu 8.0-8.1.x Untether”。

  (图4:开始更新)

  4.确认“更新”,按图所示继续点击,即可完成此次更新操作。

  (图5:更新完成)

  为了保证越狱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想要进行iOS8越狱的果粉最好选择盘古官方渠道下载工具。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