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PP助手解读:iOS8最实用的三个功能【2】

2014年06月04日09:16    来源:比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P助手解读:iOS8最实用的三个功能

  贴心细节,揪出APP耗电大户

 图3:电量消耗清单

图3:电量消耗清单

  耗电一直都是苹果用户关注的问题,此次iOS8发布包含了一个贴心小细节,电量管理可精确到每个APP。进入到iOS8电量消耗的详细清单,用户可以看到每个APP所消耗的电量,了解其过去24小时或过去7天电量消耗状况,查出究竟哪个APP才是耗电大户。

  iOS8更新了许多新特性,比以前更加开放了,但对于大部分越狱果粉来说,这还不足以让他们放弃来电归属地、美化主题、手势等强大多彩的越狱插件,更何况还有免费的越狱应用大餐任他们自由享用。

 图4:PP助手海量资源

图4:PP助手海量资源

  PP助手是国内最受欢迎的iOS应用资源管理平台,每日更新大量资源,为越狱用户提供破解应用超过了80万。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