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年APP行业大事件盘点【7】

2014年12月29日08:19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逆天App玩转新生活 2014年APP行业大事件盘点

  6、“社交神器”陌陌纳市敲钟

  关键词 陌生人社交 上市

  国内移动社交应用陌陌12月11日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MOMO”,发行价为12.50至14.50美元,最终定价为13.5美元,将发行1600万股ADS,融资额达到2.16亿美元。

  陌陌上市的消息在业界引发震动。恐怕很多人要问,陌陌是什么?这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软件,通过陌陌可以认识身边的人、加入附近的群组、查看附近的留言、参加附近的活动等等。最重要的是,它上演的是诸多手机应用梦寐以求的创业故事:一夜成名。

  2011年8月上线,陌陌一路高歌猛进,仅四周便冲到APP STORE社交类免费榜第3名。今年前9个月注册用户1.803亿人,月活跃用户6020万人,平均日活跃用户2550万人。陌陌为陌生人交友开发的一系列功能,最典型的如一夜情和炫富,不断挑战着传统公德的底线,但同时却也提升了用户粘度,在众多逐鹿者中脱颖而出。

  点评:敲钟的风光过后,陌陌要面临的挑战才刚刚开始。“约炮神器”的帽子戴上容易摘下难!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