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年APP行业大事件盘点【4】

2014年12月29日08:19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逆天App玩转新生活 2014年APP行业大事件盘点

  3、北京治理移动APP 下架67款恶意应用程序

  关键词 净网行动

  12月10日,北京市网信办宣布,在治理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专项行动中,北京属地21个手机应用商店已下架了67款恶意应用程序,4家被下架恶意程序较多的应用商店被点名。

  今年6月以来,北京市开展打击治理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有21个手机应用商店的67款恶意应用程序下架。据介绍,这些应用程序均存在恶意扣费、资费消耗、信息窃取、诱骗欺诈等恶意行为。其中,被下架超过6款恶意程序的应用商店包括宝瓶网、安卓商店、机锋网等。

  点评: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