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10月份App Store应用日下载量达780万款次

子聪

2014年11月25日08:4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月份App Store应用日下载量达780万款次

  【赛迪网讯】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新一代iPhone和iPad发布的推动,苹果iOS应用商店App Store的日下载量在10月份大幅增长,达到了创纪录的每日780万款次。

  据移动跟踪调研公司Fiksu统计的“App Store综合指数”显示,App Store在10月份的日下载量与9月份的550万款次相比显著增长,环比增长率达到42%,同比增长率达到39%。

  App Store日下载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苹果在10月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同时iPad Air2和iPad mini 3也在该月上架。苹果最新发布的iOS 8移动操作系统加强了应用下载的优势,这也对App Store应用日下载量刷新纪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与iOS 8操作系统同步问世的还有一大批全新的应用类型,包括键盘应用、扩展应用以及与苹果HealthKit开发者工具配套的软件等。此外还有一些针对iOS 8配备的全新Metal API的新游戏和针对新款iPhone和iPad的TouchID指纹扫描功能的新应用软件上架。

  苹果在9月份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App Store在全球155个国家一共提供了130多万款应用。苹果还透露,App Store每周的访客总数超过了3亿人。

  上个月,苹果公布消息称,App Store中专门为iPad Air和iPad mini的大屏幕而设计的新应用的下载量达到了67.5万次。

  随着iOS 8的发布,App Store自身也得到了增强,增加了一些新的发现功能,让用户们更容易浏览和发现他们感兴趣的新应用。另外,App Store还推出了应用打包购买服务,让用户们能够以折扣价格一次性购买一批应用。这些举措都有助于App Store提高应用下载量。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