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国产智能“耳机”堪比谷歌眼镜

2014年12月11日09: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智能“耳机”堪比谷歌眼镜

  当文化加入科技概念,将带来怎样的火花?在文博会上,记者从深圳科技文化领军企业雅图获悉,公司将拓展文化科技内涵,并在年底推出类似智能眼镜的可穿戴设备。

  从第一届开始,雅图公司就一次不落地参加文博会。伴随着文博会的发展,公司的美誉度提升并逐渐壮大。雅图董事长谢敬告诉记者,目前,在谷歌眼镜等国外大牌的带动下,可穿戴设备近一年来风生水起。“可穿戴设备是未来趋势,雅图作为最大的投影显示公司,产品一定会涵盖这个领域。”

  他透露,今年年底会推出类“谷歌眼镜”产品。不过,与谷歌眼镜不同的是,雅图眼镜将会以“耳机”的形式来呈现,按键后,弹出来一个眼前镜片,而平时是一个耳机。谢敬表示,雅图版眼镜和谷歌眼镜的功能差不多,但雅图的强项是投影,其影像效果会比谷歌好几十倍,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眼镜轻松看电影。目前产品处于调试阶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