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9】

杜祥

2014年12月26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在众多国产品牌中,小米和魅族是一对“冤家”,其主要原因就是小米和魅族的产品风格相近,都要打高性价比这张牌。不过鉴于初期小米魅族的定价策略不同,所以一直都没有太多正面冲突。

魅族MX4售价公布

  魅族MX4杀到1799元

  随着小米3的降价,魅族也把MX3降到了相近的价位,在这时就小规模冲突开始了。在此之前,小米一直都在坚守1999元这个价位,而魅族MX系列旗舰也一直都是2000元以上,几百元的价位足以区分用户群体了。

  到了第四代产品,小米4依然是保持1999元的价位。而魅族MX4则破天荒的定价为1799元,200元的差价直接威胁到了小米4。由于小米的策略是一年一款旗舰机,而短时间内给小米4降价也不太可能,想要对拼MX4也只能等到明年了。

999元/64位八核 魅蓝note发布

  999元魅蓝Nota再次冲击小米

  也许是为了乘胜追击,魅族在年底又发布了一款针对红米Note的产品——魅蓝Note。该机更高的性价比再次冲击到了小米,让原本红得发紫的红米Note变得黯淡无光。

  两条产品线的轮番轰炸的确让小米有些吃不消。而作为消费者而言,安静看它们“窝里斗”其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看看到底2015年小米会做出什么来应对这样的局面。

  <上一页1...7891011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