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杜祥

2014年12月26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不属于中国人的圣诞节已经过去了,距离2014年结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似乎前几天还在沉浸在世界杯的昼夜颠倒中,今天就到年根了!不知是否是笔者后知后觉,其实仔细想想2014年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情,好的坏的大的小的,许许多多的信息刺激着我们的神经,然后时间又让我们渐渐把它们淡忘。

  单就手机圈而言,2014年就上演了不少“大戏”,它们有的是改变了整个手机圈生态,有的是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眼球,总而言之都是看似平淡但对未来产生足够影响的“大事件”。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虽然时间不可逆转,过去的事情也无法改变,但很多东西都是值得我们回忆的。也许你是一个喜欢手机圈的人,也许你会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很多精彩的事件,这都没关系,笔者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对2014年手机圈发生过的大事件做一个回顾,相信这里一定有你想要的东西。(事件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页12345...11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