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6】

杜祥

2014年12月26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5、苹果发布会

  在盘点2014大事件的时候,本来没想把发布会列入其中的,但作为最特殊的2014苹果发布会,笔者觉得还是有必要单提出来的。从前期预热到发布会结束,有关iPhone 6的种种猜测一直都没有断过。消费者对大屏iPhone的抵触到沉默再到认可,这个过程充满了戏剧性。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2014年苹果进军大屏机市场

  当大屏Android手机开始风靡的时候,拿着4英寸iPhone 5s的果粉就宣扬“大屏无用论”,而大屏iPhone 6 Plus上市之时,这些大屏无用党又毫不犹豫的转投大屏党阵营中了。怪不得有人说,苹果有改变世界的能力,不论iPhone如何设计,最后都会有多数人喜欢它,这就是传说中的“Apple法则”。

  2014年苹果发布会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发布会,在风风火火介绍完iPhone 6/6 Plus之后,蒂姆库克的一句“one more thing”带来了久违的Apple Watch,万众期待的苹果智能手表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款手表的功能如同预想中的强大,不过不菲的售价依然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至于具体使用体验如何,还是要等到2015年发布之后才能知晓。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Apple Watch同样是革命性的

  从目前市场现状来看,iPhone 6/6 Plus无疑是走在了成功道路上,这也充分证明了果粉喜欢iPhone并非是因为它优秀的单手体验,而是处于品牌魅力。只是不知道乔帮主在天堂看到5.5英寸的iPhone 6 Plus会有什么表情。

  <上一页1...45678...11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