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3】

杜祥

2014年12月26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2、小米中国市场出货量第一

  中国市场哪个品牌最接地气?小米不能说是绝对第一也是数一数二的。不可否认,小米手机在中国是成功的,它不仅是拥有超高的性价比,还拥有好评如潮的MIUI,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发挥的能量是巨大的,从这个根本抢不到货的节奏我们也能看出这一点。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小米无疑是国内最热门的产品

  2014年第二季度小米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00万台,与2013年同比增长240%。三星智能机机出货量为1320万台,同比减少15%,退居第二位。另外,联想、酷派与华为的出货量分别为第三、四、五位。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高性价比的红米Note更受宠

  对于小米能够取得如此成绩,英国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分析称主要得益于廉价高性价比的红米手机的功劳,红米手机销售尤其顺利,为小米带来巨大增益。

  这是小米首次超越三星成为中国市场出货量第一,在产品线远远低于三星的情况下能够做到这一点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上一页12345...11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