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7】

杜祥

2014年12月26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6、有关锤子和老罗

  2014年5月20日,一直强调情怀的老罗发布的情怀满满的锤子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当时最主流的硬件配置,价格定在了3000元。在锤子发布会上,老罗用自己的个人魅力HOLD住了整场的局面,而后的供应链危机、网络约架等争议事件又暴露了锤子这样或哪样的问题,于是老罗撑不住就把锤子降到了1980元。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充满情怀的锤子

  在锤子手机降价之前,老罗还和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在互联网约了一架,“喜欢插嘴”的老罗没有给王自如太多机会,整个辩论形式上呈一边倒的现象。王自如的“独立、客观、第三方”成了一个笑话,老罗所谓全球第二、东半球最好也自此无法立足。而在两方各自的支持者看来,老罗狠狠打了王自如的脸,王自如则让老罗风度尽失。

也评老罗PK王自如:一场双输还是完胜

  优酷上“罗王”大战到底谁赢

  说到降价,其实对于数码产品来说,降价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几乎所有产品在生命周期里都会调整价格来保证竞争力。不过,像老罗这样之前信誓旦旦的并不多见,也正因如此,这次降价才会引起如此的轩然大波。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锤子降价了

  事实上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锤子手机的降价,的确如老罗所说,是“合乎商业逻辑的唯一选择”。在手机中国进行的“2000元档4G手机哪款更值”的调查中,锤子手机仅排第四,一加、魅族的支持率都要远超过锤子。必然也好,被逼也罢,锤子手机的降价已成必然,毕竟只有解决生存问题之后才能谈情怀。

  <上一页1...56789...11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