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2】

杜祥

2014年12月26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1、诺基亚消失

  智能手机的兴起是时代的潮流,在这个潮流中诺基亚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早在功能机大行其道的时代,诺基亚凭借自己塞班S60系统迅速崛起,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手机用户。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塞班时代是诺基亚的盛世

  全触控时代的开始对塞班系统的冲击是巨大的,相比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而言,为触控而生的塞班S60v5并不出彩,坚持了一段时间的塞班之后,诺基亚选择了和微软合作,而这也是诺基亚走下坡路的开始。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微软收购诺基亚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必然性,不论是“无间道”也好,“卧底战术”也罢,最终的结果是微软收购了诺基亚,此时人们就已经意识到“Nokia”这个LOGO或许该消失了。

谁是谁的谁 诺基亚的归宿和微软的起点

  埃洛普是微软的内奸?

  事实上,微软并没有急于让诺基亚彻底消失,在其收购完成之后依然发布了数款“Nokia”LOGO手机。就在人们逐渐把这件事情遗忘的时候,印有“Mircosoft”LOGO的Lumia 535诞生了,或许这款手机从配置到功能都没有太多的亮点,但这款手机的发布却是一个全新时代的标志。

记录时代脚步 2014手机圈十大事件回顾

  微软Lumia 535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唏嘘也好,叹息也罢,诺基亚手机的确是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也许现在我们还能够在市场中见到诺基亚产品,但日后真的看不到诺基亚新款智能机的发布了。伴随着2014年结束,属于诺基亚的时代终结了。

  <上一页12345...11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