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

张帅

2014年12月25日08:3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

  经过多日的曝光,魅族MX4Pro终于在11月中旬正式发布,与之前所得知的信息相同。该机除了搭载指纹识别、20nm八核处理器以及3GB运存以外,2K屏也成为该机的关键卖点之一,而且该机的价格,仅售2499元,由此可以看出,魅族确实是用心在做大众手机。

  自MX4 Pro发布过后,本以为接近年关,魅族便无新品了,可就在昨日,它又发布了一款值得关注的千元强机——魅蓝Note。这款外观设计向苹果致敬的产品,让人想到了那个具有新意的iPhone5c后壳邀请函。

  一个iPhone5c后壳邀请函就已经很是吸引人了,那么拨片又是什么意思呢?在魅蓝Note发布前,还有一个令人好奇的邀请函,那就是vivo X5Max的四个拨片。厂商为了抓住用户,确实拼了,它们在手机创新的同时,又将邀请函提升了一个高度,这个想法确实很吸引人,但这从另一方面又将产品的特性暗示出来,每次发出的邀请函,总会令人很是期待。

  接下来,我们趁着魅蓝Note的热劲,不妨把目前那些足有创新的品牌给梳理一遍。除了具有创意的邀请函以外,还有一些机型也很有意思。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产品已经上市开卖,如果想感受那些优秀厂商带来的新品,那么就请多多留意啊!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