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14岁外国男孩发明智能手环(图)

2014年12月25日08:3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岁外国男孩发明智能手环(图)

  有一种童年叫做“别人家孩子的童年”,在我们忙着补习各种数理化考试的时候,外国一个14岁和一个15岁的男孩已经开始发明可穿戴产品了。而且这款智能产品在Virgin的帮助下被实现成了一款叫做“KipstR”的智能手环。

  14岁的Jonathan Kingsley和15岁的Ryan Oliver

  KipstR 智能手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运动型健康监测手环,它的主要功能是监测用户的心率。在进入睡眠状态以后,人的心跳会放缓,手环可以根据这个信号识别睡眠,并开启数字摄影机将电视节目录制下来,以便睡醒后观看。

  KipstR 智能手环的原型机包括核心芯片,血氧饱和仪和按钮,以及睡眠模式指示灯和一个小型锂聚合物电池。目前,这款手环还处于小众试用阶段,更为详尽的信息并没有透漏太多,也许明年会开始发售。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