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5C将停产 现在购买划算吗?

2014年12月25日08:3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5C将停产 现在购买划算吗?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苹果即将停产iPhone5C的传闻一直没有停过,台湾代工厂也不断传出苹果已经开始逐步减产iPhone5C,并且将于明年中期正式停产,这意味着刚刚诞生一年多的iPhone5C即将结束自己短暂的一生。那么,是什么导致iPhone5C如此“短命”,现在购买5C又是否划算呢?国内专业的iOS手机助手PP助手带你来看。

  iPhone5C

  生不逢时 既生5C何生5S

  在去年的iPhone发布会上,苹果带来2款新品iPhone5S和iPhone5C,虽然同为2013年度新品,但这两者的配置却相差巨大。苹果不仅首次将64位处理器用在了iPhone5S上,而且还首次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使得iPhone5S惊艳全场。反观iPhone5C,除了颜色鲜艳的塑料外壳之外,其硬件配置几乎照搬iPhone5,没有任何新鲜感。2款新品的强烈对比让人不仅感慨iPhone5C生不逢时。

  iPhone5S和iPhone5C外观对照

  售价远超预期 模糊定位让5C地位尴尬

  早在发布之前,就有爆料称苹果将推出塑料外壳的廉价版iPhone,但苹果显然没有将iPhone5C当作一款“廉价”产品。4488元的定价远远超过消费者的预期,过高的售价为5C上市后糟糕的表现埋下伏笔。

  在定位方面,外界普遍认为苹果发布iPhone5C的目的就是为了顶替已退市的iPhone5,但在配置上5C相对于iPhone5却几乎没有任何提升,虽然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但是纯塑料外壳在质感上无法跟iPhone5相提并论,加上没有任何吸引力的定价,直接将iPhone5C置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局面。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