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5风格!另类三星概念机

2014年12月25日08:3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5风格!另类三星概念机

  2014年还有最后的一周多时间就要翻篇了,即将迎来全新的2015年。2014年手机市场依旧保持了强势的劲头,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全新旗舰机。三星今年推出了Galaxy S5和Galaxy Note 4,但总体销量表现并不出色。

  虽然目前有消息称明年三星将会推出金属版的Galaxy S6,但具体不得而知。今天带来设计师Jermaine Smit发布的一款全新金属中框的三星概念机,该机风格有些像iPhone5。

  ▲三星概念机

  这款不知道代号的三星概念机,配有一块4.8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K级别。内部搭载一颗64位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4G运行内存,32G可支配存储空间。后置一枚3700万像素凸轮摄像头,配有双LED闪光灯,支持光学变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上下都配有顶级扬声器,内置2890mAh电池。

  该机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边框和中框,背部则是仿皮革材质打造,中框设计风格很像iPhone 5。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棒棒糖,并搭载TouchWiz UI。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