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多方确认Galaxy S5采用金属材质

王迪

2014年01月10日14:13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方确认 Galaxy S5采用金属材质

  三星手机被吐槽质感差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到了Galaxy S5,人们对于金属材质的期望值也越来越多。不过产品还未上市,传闻也是五花八门。从目前的多方消息来看,此次三星Galaxy S5采用金属材质是板上钉钉了。

多方确认 Galaxy S5采用金属材质

  最早显示法国媒体爆出了一组Galaxy S5的金属中框,同时还声称S5的边框同样为金属材质。不过时至11月,传言不断。当时不少业内传闻称S5依然还会采用塑料材质,所以这条新闻并没受到太大的关注。

多方确认 Galaxy S5采用金属材质

  ▲最早传出的金属版框架

  而在此之后,来自台湾产业链的消息称,三星已经选定了S5的外壳供应商,而它就是为苹果MBP、iPad等提供金属外壳的台湾可成科技(Catcher Technology)。由此及彼,如果传言不假,那么此家厂商代工的外壳必定是金属材质。有意思的是,当时还有传闻称S5会拥有塑料和金属两个版本,所以看起来情况依然还不明朗。

  时至今日,距离这款新品的发布应该也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最近韩国媒体ETnews又再次给出消息,表示即将到来的Galaxy S5将会拥有更多的金属元素,同时还声称三星之所以妥协,其根本原因在于他们想做出一定的改变取悦用户。

  如此看来,三条传闻层层递进,从原料、产业链以及韩国当地都得出了相似的答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文章均表示三星S5会有很大比重的金属元素。但是这一元素所占比重究竟有多少,又成了一个疑点。

  另外还有传闻称,Galaxy S5采用的指纹识别传感器由加利福尼亚州的Validity公司提供。同时该机还会抢先搭载64位Exynos处理器以及2K级分辨率夏普生产的LTPS屏(5.25寸左右),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3GB内存,运行Android 4.4系统。

  当然,距离三星S5发售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现在购买三星S4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三星S4在京东售价36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