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金属材质骁龙805 三星GALAXY Alpha曝光

2014年07月15日13: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属材质骁龙805 三星GALAXY Alpha曝光

  根据韩国媒体ETnews.com的报道,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lpha的新机将于8月13日正式发布。与之前曝光过多次的三星GALAXY F一样,它也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不禁让人联想到它会不会就是之前传闻的三星GALAXY F。

金属材质骁龙805 三星GALAXY Alpha曝光

  三星GALAXY Alpha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这款产品推出的目的显而易见就是要与苹果iPhone 6竞争,从曝光图上看其很可能采用的是金属边框+后盖的设计,手感相比塑料应该会好得多。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lpha可能会配备4.7英寸1080p屏幕或者5.2-5.3英寸的2560*1440分辨率屏幕,但可以肯定会搭载Super AMOLED技术,貌似还有着超窄斜面设计,性能方面是骁龙805处理器。从这些参数来看确实与之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F很相似,至于最后确定的名称我们再等等看就是。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