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Galaxy Alpha搭载自家处理器 可节电25%

李婷婷

2014年08月19日08:00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Galaxy Alpha搭载自家处理器 可节电25%[图]

  据韩国news1通讯社8月18日报道,将于9月初上市的三星Galaxy Alpha将搭载自己生产的20纳米处理器,目前,三星电子已经开始量产该项工艺的移动设备处理器Exynos 5430。

  Exynos 5430是一个八核处理器,由1.8GHz的四核Cortex A15和1.3GH的四核Cortex A7组成,因此性能显著提升,并可有效解约电量。与上一代28纳米处理器相比,Exynos 5430最大的优势是可以节省大约25%的电量。三星刚发布不久的首款金属边框旗舰机Galaxy Alpha将搭载这一处理器将,于9月初上市。

  三星Galaxy Alpha拥有4.7英寸屏幕,厚度为6.7毫米,重115g,搭载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是截至目前三星推出的智能手机中最薄的一款。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