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再添两款新机:Galaxy Pocket 2/Core 2

蓝莲

2014年06月18日07:13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再添两款新机:Galaxy Pocket 2/Core 2

  IT之家昨天报道,自2009年至今三星已推出了100多款不同的安卓智能手机,看上去三星还要继续再接再厉。现在越南网上商店出现了Galaxy Pocket 2和Galaxy Core 2两款新智能手机,虽然三星尚未宣布这两款手机。

  作为2012年Galaxy Pocket以及去年Pocket Plus和Pocket Neo型号的继任者,三星Galaxy Pocket 2是一款入门机,最棒的一点是预装Android 4.4.2KitKat,其他配置包括3.2英寸QVGA显示屏、1.0GHz单核处理器、512MB RAM、4GB机身存储和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和HSDPA。

  Galaxy Core 2 Duos则是四月份传闻中的Galaxy Core 2,这款手机同样运行安卓4.4.2,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不过配置要高于Galaxy Pocket 2,采用4.5英寸WVGA显示屏、四核处理器、768MB RAM、4GB可扩展机身存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VGA前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Pocket 2和Galaxy Core 2预计会于不久在特定市场上推出。

  (via:PhoneArena)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