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一加手机二代谍照配置曝光 后置墨水屏

2014年12月08日08:2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加手机二代谍照配置曝光 后置墨水屏

  一加手机周年庆即将于12月17日举办,网络上也是曝出更多一加手机二代的消息,外观和配置都很有看点,当然了,这些还都是小道消息,还是希望官方能透露点小料吧。

一加手机二代谍照配置曝光 后置墨水屏

  一加手机二代长这样?

  从微博泄露的所谓一加手机二代的谍照来看,它的正面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到是背面让人哭笑不得,其采用类似Yotaphone的双面屏幕设计,后置一块电子墨水屏幕,话说“虎哥”这么“不将就”的人,不会这样抄吧。

  除了所谓谍照外,外媒还给出了一加手机二代的配置,据说它将配备5.5英寸2K级别屏幕,搭载自家一加ROM,采用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内存配置3GB RAM+32GB ROM,内建前500W后1600W双摄像头,标配3300mAh锂电池,支持双4G,价格在551.99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400元,配置属于旗舰标准,价格也有可能,毕竟“虎哥”此前在微博暗示一加手机二代的价格将突破2499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