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2】

张帅

2014年12月25日08:3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

   魅族在今年已发布两款新品,令人想不到的是,逼近年关居然还有新品发布。很多人都猜测是魅族发布的千元机,而收到的魅族邀请函,竟是一个“苹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是真苹果?

  与iPhone 5c相似的魅蓝Note背面

  邀请函入手后,iPhone5c的后盖确实有些让人意想不到,不过仔细想想,苹果出色的工业设计和品质也正是魅族所追求的,既然定位更年轻的用户群体,那么注重时尚与高性价比就成为了此次魅族新品的重点所在。

  魅蓝Note真机

  编辑点评:

  如此独特的邀请函,还真不常见,至于真机如何,相信看过发布会的朋友都能够觉到它不像是千元级产品。魅族的低端手机类似于苹果的iPhone5c系列,配置上相比MX4有所区别,其色彩极其丰富,更能吸引年轻用户群。仔细想想,目前的千元手机市场,大多都一样,还没有一款是主打设计的产品,简直有些不堪入目。而这款魅族款低端手机给人们带来了不同的概念,打破了千元市场颜色单一的局面,特别吸引人。

  魅蓝Note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