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7】

张帅

2014年12月25日08:3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

  经过多日的曝光,魅族MX4Pro终于在11月中旬正式发布,与之前所得知的信息相同。

  原标题:曲面屏新工艺与技术 盘点独有新意机型

  三星Note Edge是与Note4一起发布的旗舰手机,该机拥有Note4顶级硬件配置,唯一不同点,就是屏幕右侧多出的160像素宽的侧面屏幕。这个多出的屏幕,只需用户用拇指划过测评,即可快速进入常用应用、查看提醒与设备功能。除此之外,消费者在全屏观看视频时,如果接受到信息,无需暂停播放,就能在侧面屏处查看。

  三星Note Edge正面图

  三星在今年的发布会上的新机除了Note4外,还有一款全新力作——Note edge。这款手机不仅内部配置强大,而且配备了一块5.7英寸“奇葩”显示屏,它将屏幕右侧向下有些倾斜并延伸至边框,看上去拥有十足的科技感。

  三星Note Edge背面图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不仅拥有Note4身上的所有配置,而且还创新的使用上侧曲面屏。这个屏幕的功能有两大块,一是基本工具的集合,有尺子、秒表、计时器、手电筒和录音功能,不需要进入相应的APP,通过侧边屏幕就可以快速开启这些功能。另外就是类似Android通知中心的一大模块,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快捷。

  三星Note Edge

  [参考价格] 6699元

  [公司名称] 八一数码手机专营店

  [订购热线] 13910633449

  [配送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写字楼1617B

  [商家店铺] http://dealer.cnmo.com/d_389/

  上一页

  上一页234567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