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族或将推出两款新机 5英寸机型799元

中关村在线

2014年12月13日10: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或将推出两款新机 5英寸机型799元

  魅族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预计会推出传闻中的新品牌“魅蓝”,产品包括手机、手表、平板、电视等。

  魅族或将推出两款新机 5英寸机型799元(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最新消息显示,魅族当天可能会发布两款千元手机,分别为5英寸和5.5英寸机型,前者售价为799元人民币,后者售价为999元人民币。此外,网友还放出了一张“魅蓝”与另一款机型的设计图,显示经典的圆形Home键依然存在。

  配置方面,“魅蓝手机”可能会采用1080P显示屏,搭载1.7GHz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集成Mali-T760 MP2图形芯片,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4G网络和双卡双待。

  分析人士认为,魅族将开辟一个低端系列产品线,利用“魅蓝”手机抢占千元机市场,而高端市场则继续保持MX4+MX4 Pro的策略。

(责编:陈健、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