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5】

张帅

2014年12月25日08:3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

  小米的红火,不仅是因为手机的性价比高,小米公司的MIUI系统也很受人们的欢迎。MIUI是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的智能手机界面,为了国人的习惯而设计,全面改进了原生体验。目前,最新的MIUI6去除了所有妨碍内容呈现的装饰内容,其界面采用了更为扁平的风格和明亮的色彩,简洁好用是它对大的特点。

  小米4正面图

  小米4添加了不锈钢金属边框,看上去更加硬朗大气。同时,这款手机使用了时下流行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从整体来看,这款手机无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硬件配置上都十分优秀。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很快就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小米4背面图

  编辑点评:

  搭载MIUNI6的最新机型——小米4也备受人们的关注,虽然距离发布时间已有5个多月了,但热度似乎并未减少,依旧有不少人都对小米4情有独钟。这款手机使用了不锈钢金属中框,看上去更加硬朗大气。同时,它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从整体来看,这款手机无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硬件配置上都十分优秀。

  小米4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