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3】

张帅

2014年12月25日08:3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独有新意手机机型

   OPPO R5是一款纤薄热门机,为OPPO另一个明星产品。它轻薄靓丽的机身,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除此之外还拥有不少新技术。近期产品的话题,大多都是以薄为主,然而纤薄且散热性能好的产品却少之又少。此外,该机还拥有闪充功能,不得不说,真的挺实用。

  OPPO R5正面图

  该机搭载一颗骁龙615处理器,辅以2GB RAM,能够顺畅的运行Color OS系统。此外,5.2英寸1080p的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出众,色彩还原极佳,有足够的能力与各类旗舰产品一较高低。而机身背面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非常的出色。

  OPPO R5背面图

  编辑点评:

  这款旗舰机型的外观靓丽,性能配置,功能创新都足以与各类名品旗舰想做抗衡。对于那些注重外观与内在的用户,这款手机确实不可多得,比较值得入手。

  OPPO R5

  [参考价格] 2999元

  [公司名称] OPPO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