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8】

2014年05月09日08:3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操作如此简单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

  计算器快速退格

  在缺省的小工具中,除了指南针之外,iPhone还为用户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工具,计算器就是其中之一,但是iPhone中的计算机虽然能帮助我们算一些数字,但具体功能却没有真实的计算器那样强大,很多用户会认为iPhone在输入完数字后只能用“C”键来全部删除数字,如果输入错误了,也只能重新输入。

操作如此简单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

  计算器快速退格

  其实iPhone手机的计算器也是可以快速退格的,操作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在输入数字后,在数字上向左或向右滑动就可以实现一位一位的快速退格了,这样就算我们输入出现错误也不会全部删除数字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