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7】

2014年05月09日08:3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操作如此简单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

  快捷方式输入温度符合

  通常情况下,大家在出门之前都有一个很好的习惯,那就是查看天气预报。有的人甚至将今天的天气状况发给自己的朋友,但是输入时我们往往把温度后面那个小圈圈的图标用汉子“度”来代替,原因就是那个符号在iPhone手机中实在太难查找了。不过笔者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个符号也非常好找,并且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第一步:我们还是要进入短信输入界面,之后输入温度,输入之后我们就要点击“小地球”图标把键盘切换到“数字键盘”模式。

操作如此简单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

  输入温度符合很简单

  第二步:切换好之后,我们要一直按住数字键“0”不动,这时“0”的上方会显示4种输入形式,最左边的就是温度符合,点击这个符号即可完成输入。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