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3】

2014年05月09日08:3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操作如此简单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

  快速输入标点符号

  在发短信时,大家经常需要输入标点符号来区分语句和段落,相信很多用户会体验到iOS7系统虽然更新了9宫格,但输入标点符号依旧比较繁琐(PS:越狱后使用第三方输入法的用户除外),其实iPhone手机输入标点符号还是比较简单的,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繁琐。

操作如此简单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

  快速输入标点符号设置

  第一步:我们要打开短信界面,接下来要把点击地球图标把键盘切换到全字母键盘状态。

操作如此简单 iPhone十大隐藏功能汇总

  快速输入标点符号设置

  第二步:按住左下角的“123”键后,系统会自动切换到标点符号界面,这时我们不要松手继续滑动手指到需要输入的标点符号处,之后松开,这样操作我们就可以很快速的输入标点符号,并且键盘会自动恢复到字母键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