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日媒曝iOS8新功能 隐藏照片为生活添彩

2014年06月06日16:33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曝iOS8新功能 隐藏照片为生活添彩

  据日本livedoor网站6月5日报道,苹果公司iOS8被发现具有令人欣喜的新功能——隐藏照片。使用该功能可轻易将用户不想公之于众的照片隐藏起来。为用户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与便利。

  据报道,iOS8的“相机”软件较之前相比有所进化,检索及编辑照片功能都变得简单方便。同时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隐藏照片的新功能,为生活提供更多乐趣与便利。据悉,被隐藏的照片会保存在album文件夹中,不会丢失,非常方便。

  长时间按住照片会出现“隐藏”选项。

  据悉,在iOS8系统下,长时间按住照片时会出现“复制”与“隐藏”两个选项。当选择“隐藏”选项时,在一般情况下就无法观看该照片,只有在album文件夹中才可观看。

  在给家人、朋友展示iPhone或iPad中的照片时,总有些照片是“不想让他们看到”或是“不能让他们看到”的,这时,使用照片的隐藏功能就能轻松将照片隐藏起来。不过苹果公司并没有对此功能大肆宣传,在iOS8的发表会上也没有对其展开过多描述,可以说这是吸引用户眼球的新功能。

  据悉,iOS8还具备定时拍照及缩时摄影的功能。用户可以边摄影边调整画质,可以非常容易地搜索到照片及摄影日期,同时也可以对照片进行加工,使用外部软件加工照片也得以实现。

  被称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照相机”,iphone的拍照功能不断进化,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乐趣与便利,是一件值得高兴地好事情。(实习编译:倪楠 审稿:关超)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