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OS 8电源管理功能改进

2014年06月05日09: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耗电大户可监测 iOS 8电源管理功能改进

  2014年6月3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召开了WWDC2014世界开发者大会,这次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iOS8移动操作系统和最新版本的OS X系统, 我们并没有在大会上看到之前盛传的iWatch智能手表,也没有看到万众期盼的iPhone6手机,更没有看到最新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而这是一次名副其实、彻头彻尾的开发者软件大会。苹果在WWDC2014近两个小时的演讲上为全世界展示了iOS8上的多项新功能,包括了对Messages和输入法的增强,对第三方输入法的支持,以及HealthKit和HomeKit等扩展。

耗电大户可监测 iOS8电源管理功能改进

  iOS8加入了新的电源管理功能(图片来自phoneArea)

耗电大户可监测 iOS8电源管理功能改进

  iOS 8还有更多改进之处(图片来自phoneArea)

  其实在iOS 8新加入的功能中还有一项是会上没有提到的,该功能名为Battery usage by app,意思是精确到每一个应用的电源管理。这个功能可方便用户监测手机上的耗电大户,并及时关闭它们。除此以外iOS8还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可访问性改进,包括Alex voice、 Braille Keyboard、缩放、多设备助听支持,限制iPad或iPhone打开单个应用,增加时间限制、倒计时器、以及Touch ID整合。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