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逆天功能 iOS 8 Beta 2加入来电归属地

 王孜

2014年06月19日07:4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逆天功能 iOS 8 Beta 2加入来电归属地

  自从苹果在WWDC2014会后开放iOS8系统的首个内测版之后,今天苹果方面又向开发者发送了iOS 8 Beta版固件更新,也就是iOS 8 Beta 2。已经升级到iOS 8内测版的开发者可以通过OTA直接更新或进入iOS开发中心页面进行下载。而此番iOS 8 Beta 2带了一个绝对颠覆性的逆天功能——来电归属地。

逆天功能 iOS 8 Beta 2加入来电归属地

  可以说,来电归属地的功能是大家期盼已久的了,尤其是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不过,iOS系统的原生来电归属地功能与大家以往所见到的有些不太一样:当一个电话号码已经被用户存在电话本里时,系统将会默认用户已经认识这个人而不再显示归属地,也就是说,只有陌生号码来电的时候才会显示归属地。

逆天功能 iOS 8 Beta 2加入来电归属地

  来电归属地

  不知道大家能否习惯上述这种辨别归属地的方法,但总之,加入来电归属地功能的iOS 8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也让绝大多数用户再次打消了在未来对iOS 8进行越狱的念头。目前,iOS 8依然处于测试阶段,不太稳定,笔者不建议一般用户刷机。iOS 8正式版将于秋季发布,让我们还是稍作等待吧。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