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摩托罗拉拟在印度发布4G手机 以提升市场份额

2014年12月16日08:43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托罗拉拟在印度发布4G手机 以提升市场份额

  据国外媒体12月15日报道,摩托罗拉计划于2015年在印度市场发布多款4G手机,印度市场作为摩托罗拉的主要市场,这一计划对摩托罗拉争取市场主导地位来说至关重要。

  摩托罗拉移动首席运营官Rick Osterloh表示,自联想收购以来,摩托罗拉将主导全球智能手机业务作为自身目标,目前在印度市场的销售量排名第四,由于印度市场存在大量市场需求,摩托罗拉计划2015年将销售量挤进前三的位置。另外,印度市场的4G革命一触即发,明年摩托罗拉会向终端用户极力推广4G概念。

资料图

  目前,印度市场上的4G手机屈指可数,且价格较高,4G技术在印度还处于初级阶段,但许多人认为,一旦支持4G的移动设备价格降至大众接受的100美元以下,4G技术有望大规模扩张。

  摩托罗拉自今年2月份重返印度市场以来,运用线上销售的策略,与印度电商网站Flipkart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预计销售量于1月份将超过300万台大关。Osterloh说:“我们与Flipkart的合作还将继续,之前我们对重返印度市场还十分犹豫,但事实证明,印度市场对摩托罗拉的重新崛起至关重要,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遇,充分重视印度市场和巴西市场,因为它们才是我们的未来”。

  虽然目前大部分设备都是在线上销售,但摩托罗拉移动表示并没有放弃传统零售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市场是唯一一个摩托罗拉和联想都有手机业务的市场,对此,Osterloh强调彼此不会蚕食对方市场。(实习编译:田佳鑫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