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摩托罗拉第三季度或发布6.3寸平板手机Xplay

2014年03月25日08:32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托罗拉第三季度或发布6.3寸平板手机Xplay

  智能手机层出不穷,摩托罗拉也不甘落后。据英国科技网站pocket-lint3月24日报道,有传言称摩托罗拉计划于2014年第三季度推出6.3英寸平板手机。

摩托罗拉第三季度或发布6.3寸平板手机Xplay

  资料图

  该消息源自一名微博博主,他之前关于Moto X和Moto G的预言都得到了印证,同时他也是第一个分享有关摩托罗拉智能手表相关消息的人。

  该博主称,联想旗下摩托罗拉将在7月-9月发布6.3英寸平板手机,此次新机发行距2013年8月Moto X的发行时隔一年。

  早在2013年10月,就有传言称,摩托罗拉将把此款手机命名为“摩托罗拉Xplay”。当下各大手机制造商都相继投身平板手机市场,摩托罗拉推出平板手机完全在情理之中。

  报道称,Xplay与索尼Xperia Z Ultra性能相似(6.4英寸,2.2GHz骁龙四核处理器,2GB内存 )。据悉,Xplay不会采用安卓4.2.2系统,也没有被定为摩托罗拉定制版。

  而当摩托罗拉还属谷歌旗下时,Xplay已投入研发。如果该博主的爆料再次得到印证,那么此款手机将会位列于联想2014手机阵容。(实习编译:刘妍萌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