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群英荟萃 2014千元新机逐个看【8】

刘正伟

2014年02月26日09: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大佬也低价:三星G3818

  大屏骁龙800四核Note3持续热卖,而即将发布的新品旗舰三星S5也是关注不断,作为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的大佬之一,三星其实也是有高性价比的产品,三星G3818就是一款内置四核处理器,仅售1488元的高性价比手机。虽然整体比不了前面7款手机,但是亮出“三星”这块金字招牌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千元四核再袭 三星G3818河南移动热卖中

  图为 三星G3818

  三星G3818正面配备了一块4.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达到960X540像素的q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自然。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2GHz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500万像素后置镜头,并且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30万像素VGA级别前置镜头。

千元四核再袭 三星G3818河南移动热卖中

  图为 三星G3818

千元四核再袭 三星G3818河南移动热卖中

 

千元四核再袭 三星G3818河南移动热卖中

 

  图为 三星G3818

  编辑点评:

  移动版三星G3818整机看上去还是非常不错,虽是定制机,但是该机仍然在各方面的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且内置的四核处理器在性能端也发挥的不错,再加上其价格,已经算是非常亲民之作。目前移动版三星G3818在京东售价14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移动版三星G3818(行货)

  [参考报价] 1488元

  [销售商家] 京东

  [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1040388.html

  总结:

  正如当年的电商大战,消费者最终是能够从中获利的,因为商品的整体价格被拉低,而千元手机市场的价格战也是如此,千元手机的价格水分会不断被挤掉,最后呈现在消费者眼前的会是非常物美价廉的好产品。也就是说,广大消费者其实应该欢迎这样的围殴,这样的价格战,这中间,得感谢小米!  

上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