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大可乐新机谍照独家曝光

2014年01月10日16:2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索尼IMX179 大可乐新机谍照独家曝光

  【手机中国新闻】前段时间,网上多次曝光大可乐将推出一款新机的消息,很多人都猜测可能是传说中的大可乐3。但是,大可乐CEO丁秀洪却在微博上给出了另外一个答案:“我们要做一款千元内拍照神器。”随后,该机的相关配置也开始浮出水面,但是关于它外观的资料却并不多。然而就在今天,本站独家获取了几张大可乐新机的谍照,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IMX179感光元件 大可乐新机谍照首曝光

  大可乐新机谍照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机的外观设计与之前几代大可乐产品有着很大的区别,其背面有些类似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感觉,同时又与红米有几分相似。底部线条棱角分明,在扬声器的右上方有一个明显的大可乐LOGO。

IMX179感光元件 大可乐新机谍照首曝光

  大可乐新机谍照

IMX179感光元件 大可乐新机谍照首曝光

  大可乐新机谍照

  由于屏幕并未亮起,所以机身正面看得不是很清楚,从色差大致能分辨出屏幕的轮廓,如无意外的话,它应该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下方是三颗标准的虚拟键。另外,整机厚度控制得很好,目测是在7-8毫米之间。

  目前,大可乐官方并未针对该机作出任何说明,但从其CEO丁秀洪微博中的只字片语来看,新机的工程版应该已经定型。之前,网上曾曝光这款手机会采用索尼的800万像素感光元件--IMX179、欧司朗闪光灯等配置。至于处理器方面,以大可乐与联发科的合作深度,很可能会搭载近期风头正盛的八核处理器。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