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蓝宝石屏旗舰手机才1499元 大可乐3发布

2014年12月04日08:1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4日电  (张歌)昨日,大可乐3正式发布。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放出了本次发布会的“重磅”消息,年度旗舰新品大可乐3定价1499元,并与京东众筹合作,做出“一次众筹终身免费换新”的承诺。

大可乐3售价为1499元并不意外,意外的是,搭载了蓝宝石材质屏幕的旗舰手机定价不足2000。此前,市面上在售的手机中,仅有华为p7和vivoX5采用了蓝宝石屏幕,但售价一直居高不下,前者为4688元,后者为2998元。发布会上,丁秀洪仅以“贵,不贵”做解,表达了尽管同样采用了蓝宝石材质,但大可乐3延续大可乐一贯的超高性价比,售价依然亲民。

大可乐3采用航空金属机身,配备联发科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屏幕为5英寸,搭载Sony IMX214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Sony IMX219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至于饱受争议的神似iPhone6外观,丁秀洪并没有过多解释,仅用“既是挑战,也是致敬”八个字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另一个出人意料且重磅的看点是,大可乐3将于12月9日在京东以众筹的方式,让10000名参与众筹的梦想合伙人,实现每年一次免费换新机,并参与大可乐今后每款旗舰产品的打造。众筹并不鲜见,但手机众筹且“终身免费换新”这招确实够“毒”。

对此,丁秀洪解释说大可乐只是顺应了互联网手机的发展趋势,“如果说运营商定制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一次革命,以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二次变革,而“免费”则将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三次革命!”丁秀洪说,随着移动互联网普及的深入,大可乐团队决定挑战一次,“让大可乐成为第一个践行‘免费’的互联网手机品牌,没有门槛也没有任何捆绑消费。”

除了每年一次的免费换新之外,“所有的梦想合伙人还将参与我们每款旗舰产品的打造。”丁秀洪说,作为一群理想主义者,大可乐团队希望和梦想合伙人一起,“做让大家爱不释手的‘中国好手机’。”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