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S5 Zoom再曝光:配2000万像素镜头

2014年04月18日08:14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5 Zoom再曝光:配2000万像素镜头

  本周一,我们刚刚曝光了三星S5的变种机型S5 Zoom的邀请函,同时还曝光了其将在下月发布的消息。而就在昨天,这款手机的拍照样张在网上曝光,与此同时,这款手机的具体像素也被曝光。

三星拍照神机S5 Zoom样张首曝光

  三星S5 Zoom再曝光:配2000万像素镜头

  该照片由外媒率先曝出,从Exif信息不难了解到,拍摄的设备为SM-C115(Galaxy S4 Zoom的型号是SM-C101),而起Galaxy K的身份也昭然若揭。从唯一的一张照片来看,最终的画质还算不错,图片的分辨率为5184×3888,证明Galaxy K的确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三星拍照神机S5 Zoom样张首曝光

  此次曝光的样张

  其他方面,Galaxy K即所谓的Galaxy S5 Zoom,采用4.8寸720p屏幕,搭载与Note 3 Neo相同的Exynos 5260六核处理器(1.7GHz A15双核+1.3GHz A7四核),配备2GB内存以及16GB存储,运行Android 4.4系统。在镜头方面,Galaxy K还将采用10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氙气闪光灯。

10倍光学变焦三星S5 Zoom5月见

  K字的背景似乎就是S5 Zoom的侧面渲染图啊

  另外,结合此前的发布邀请函和多方面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将于本月2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Kapture the moment”发布会和各位见面。

10倍光学变焦三星S5 Zoom5月见

  还将推出防水效果更好的真正三防版本

  另悉,除了拍照增强版,三星还计划为S5推出防水性能更强的GALAXY S5 Active版本。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5 Active还将具备IP68防水等级防护,可以在1.5米水下使用一个小时,整体防护能力要比三星GALAXY S5更出色一些。

(责编:毕磊、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